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[王叶]疼痛

[王叶]疼痛

待人群散去后,叶修才试图从地上爬起来,手掌撑地,结果不到一秒又重重摔了下去。


“嘶——”


疼。钻心的疼。叶修喘着气,恍惚中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在孤儿院被围堵在角落里虐打,手脚疼痛到麻木——


好冷。


直至一双温暖的手将他从地上拉起来,抱在怀里,叶修才回过神,立刻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“大眼儿,来啦?”


王杰希也不说话,只是皱眉,把叶修背在背上。


“诶哟嘶——疼啊大眼儿,轻点!”


王杰希只好抱着他,眉头越皱越紧。


——叶修不用猜也知道,王杰希又生气了。


生气。气他又跑出去和别人打架。不爱惜身体。


但叶修只是笑笑,随意地把玩着王杰希的头发,他的头发蓬蓬松松的,很香,但好像又有股草药味,可并不刺鼻。


“诶,大眼。”叶修喊道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师傅今天又让你去配药啦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那是叫你煎药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嘿你可别糊弄我,我可闻见你身上有虎杖和田七的味道了!”


“……那是三七,叶修,你是不是识别草药的考试又不及格?小心又挨师傅一耳光。”


“呵,我这次刚好及格呢,倒是你啊大眼儿,上次满分这次差两分你才会被师傅打吧。诶嘿我说,要哥罩你不大眼儿?保你不被打!”


王杰希无语:“你怎么隔壁黄少天还啰嗦?”


“那啥……下次打架你和我一起呗。”


“……”王杰希不说话。


“你利用你的天生优势,看谁不顺眼就往那地上一站,用你大小眼瞪死他。”叶修笑哈哈。


“……”王杰希掐了一把叶修的屁股。


“诶哟!”叶修知道王杰希没用力,但故意叫出声。


“大眼儿……”叶修撇嘴,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,“疼……”


王杰希叹气,只得又是哄又是逗叶修,叹气说道:


“虎杖和三七,治跌打损伤的良药。”


“先让师傅训我。”


“以后不准去打架。”


没办法,都是他宠的,能怪谁。
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
我不会告诉你这就是用全国①卷的作文题写的,嗯。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中窥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