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【all叶】当众人被问到为什么喜欢叶神时

【all叶】当众人被问到为什么喜欢叶神时

*高能预警
*采访者简称Q

*论错误的打开方式

轮回——

Q:大家好,我是电竞之家八卦版的记者,应征粉丝们的强烈要求,今天由我来为大家揭开为什么被称为联盟第一毒瘤……啊不对,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选手如此欠揍却还是在联盟中受欢迎。(走向前去遇见轮回的众人,首先看见了周泽楷)啊,这不是现荣耀第一人、全联盟颜值最高担当、带领轮回战队连夺两冠的周队吗?(星星眼)请问能给我一个您的签名吗?

周:……(将签名给了过去)

Q:(接过签名)咳咳好像不务正业了……那么好的周队,我能代替广大粉丝问您一个问题,您为什么会喜欢叶神呢?

周://(此处有粉红色的小花花出现)……嗯。因为是前辈。

Q:?!(一脸懵逼)

江:哈哈补充一下队长他说的是,“因为叶修就是叶修啊。”

Q:oh……(汗)呵呵,这真是一个直白的回答呢。江副队呢?

江:啊我当然喜欢叶神了……等会,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叶神?!

众人:(冷漠)是个傻子都能从你天天在微博晒叶修周边看出来好么。

周:(一脸看情敌的表情)

Q:咳咳……那孙翔选手呢?孙翔选手为什么会……

孙:(直接打断)什么……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修那家伙我讨厌死他了!(说着红着脸把周泽楷和江波涛众人拉走了)

Q:诶诶!等等我啊!!qvq还没有采访完呢!

蓝雨or微草——

Q:好吧现在我们是来到了蓝雨的场地(指向一处)幸运的是,微草战队居然也在这,好的,镜头请跟我来。(走过去,直逼向喻文州)你好喻队,我是电竞之家八卦版的记者。

喻:(微笑)你好。

Q:嗯,因为应粉丝们的请求,向喻队问一个问题。

喻:请说。

Q:喻队为什么会喜欢叶神呢?

喻:……其实我觉得这不需要理由呢,不过前辈吃东西的时候嘴被塞得鼓鼓的像只小松鼠,真可爱啊^_^,而且意外发现前辈手技在某个方面比我差呢呵呵。

Q: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喻:呵呵^_^

黄:那到我了吧!记者记者我跟你说叶修那个没有下限的家伙blablabla……

Q:(直接无视,将话筒对准了王杰希)真巧啊王队也在,那王队为什么会喜欢叶神呢?

黄:卧槽记者你为什么无视我啊!好歹我也是全明星阵容的,而且人气也不错,明明我那么喜欢叶修!你的记者职业道德呢本剑圣要投诉要投诉!!QAQ

Q:……(继续无视)

王:喜欢他。长得好身材棒屁股翘,最重要的是眼睛对称(重点下划线)如果你觉得这算是理由。(睁着大小眼)

Q:……我居然无言以对。-_-

霸图——

Q:(刚到霸图就见到了张新杰和韩文清站在门口)好的现在我们要采访的人就在面前……(看了看韩文清,怯生生地走去)你好……请问……韩队……为什么会喜欢……叶神呢……(声音颤抖)

韩:我怎么不知道喜欢叶修这家伙还需要什么理由?(脸一黑)胡闹。

Q:(吓得差点哭了)QAQ韩队这、这是我一年的钱包请笑纳!!呜呜呜哇哇(然后跑了)

韩:(拿着钱包)……

张:(笑)把别人吓跑了啊。

韩: 我还什么都没有说。

张:其实对叶修也还是一如既往吧?

韩:(挑眉)当然。你也是吧?

张:嗯。

由于事后记者辞了职,便只报导到这,对此,兴欣战队全员和个别其他队队员表示强烈不满。

最后叶神表示:爱哥你怕了吗?
TBC.

评论(2)
热度(89)

© 有中窥炽 | Powered by LOFTER